口語入門:住宿篇
來源:易賢網 閱讀:1033 次 日期:2017-11-01 17:19:52
溫馨提示:易賢網小編為您整理了“口語入門:住宿篇”,方便廣大網友查閱!

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喜歡的旅館,不妨好好利用旅館內的服務。除了既有硬體設施外,也可視自己需要向旅館提出合理要求,使自己有段舒適的住宿時光。

何時需退房?

When is check-out time?

明早你是否能幫我將行李拿到大廳?

Could you bring my baggage down to the lobby tomorrow morning?

當然。你何時離開?

Sure. What time are you leaving?

8點。

At 8 o'clock.

那么,我將在7點50分到你的房間。

Then I'll go to your room at 7:50.

我總共有3件行李。

I have three pieces of baggage.

明早,請將行李放在你的門口。

Please leave them outside your room tomorrow morning.

這是316號房。我想要一件毛毯。

This is room 316. I'd like a blanket, please.

請送給我一壺咖啡(熱水)。

Please bring me a pot of coffee (boiled water).

請送給我一些冰塊和水。

Please bring me some ice cubes and water.

我想設定早晨的呼叫鈴。

I'd like a wake-up call, please.

幾點?

What time?

明早7點。

7 o'clock tomorrow morning.

冷氣(電視、燈)無法開啟。

The air-conditioner (TV set, light) doesn't work.

房間內沒有熱水。

There is no hot water.

熱水不夠熱。

The hot water is not hot enough.

我要退房。請給我賬單。

I'd like to check out. My bill, please.

我拿了一瓶小吧臺中的可樂。

I had a coke in the mini-bar.

是否能以信用卡付賬?

Can I pay by credit card?

我住的很愉快。

I enjoy my stay.

更多信息請查看口語入門
易賢網手機網站地址:口語入門:住宿篇
關于我們 | 聯系我們 | 人才招聘 | 網站聲明 | 網站幫助 | 非正式的簡要咨詢 | 簡要咨詢須知 | 加入群交流 | 手機站點 | 投訴建議
工業(yè)和信息化部備案號:滇ICP備2023014141號-1 云南省教育廳備案號:云教ICP備0901021 滇公網安備53010202001879號 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:(云)人服證字(2023)第0102001523號
聯系電話:0871-65317125(9:00—18:00) 獲取招聘考試信息及咨詢關注公眾號:hfpxwx
咨詢QQ:526150442(9:00—18:00)版權所有:易賢網